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4-28

新闻网讯(文/学生记者李薇图/记者曾刚)4月26日下午,学校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共青团十堰市委副书记许庆一、十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庹明生,校领导魏文芳、肖海华、陈穗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马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参训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暨表彰大会举行,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诗歌朗诵会。青年团员代表朗诵演唱了《我们的节日,我们的五四》、《诗意中国》、《秋瑾》、《信仰的味道》等爱国主义主题诗歌和歌曲。旋律优美、青春激昂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诗歌朗诵会期间,进行了学校2019年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五四红旗团总支等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共青团中央于2007年起启动实施的一项重大项目,旨在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对外交流、志愿服务、能力训练等方式,着力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突出、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