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魏文芳率队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08

新闻网讯 (记者古月)5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魏文芳率纪委书记肖海华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深入艺术设计学院,与该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交流思想、指导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汇报了宣传思想和党建工作情况,院长姚强、副院长任政畅谈了艺术设计学院正在推进的工作和下步发展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

党委书记魏文芳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各项工作,他说,三十多年来,艺术设计教学团队经历几代人的坚守与努力,将艺术设计专业办成了特色和品牌,成为艺术设计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面旗帜,引领着教育教学发展方向,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社会做出了贡献,这个团队敬业奉献、改革创新、薪火相传的精神值得讴歌。魏文芳希望艺术设计学院立足现实、克难奋进,以筹建绿松石产业学院为新的起点,探索“绿松石+特色专业群”,深度融入地方特色产业集群之中,引领和支撑十堰市“绿松石+特色产业群”的发展,为十堰市打造第四张名片“绿松石”作出新的贡献。魏文芳要求,学校层面要进一步加大对绿松石产业学院建设的支持力度,帮助艺术设计学院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统筹做好产业学院的规划,朝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魏文芳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