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第11届中职技能大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11

新闻网讯(文/刘羽飞 陈明琼 王鑫怡图/曾刚)11日上午,十堰市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在我校启动。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崔晓宏、校长郑昕,市教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裁判员和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长郑昕致欢迎辞。副市长刘运梅在讲话中指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已经连续举行了十一届,已成为十堰教育的一块名牌。希望大家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做十堰好工匠。

本次大赛为期一个月,全市12支中职学校代表队的666名选手将在9个专业大类、21个项目中一展技能风采。加工制造类、信息技术类、交通运输类、财经商贸类等4大类比赛项目在我校举行。农林牧渔类、教育类、文化艺术类、旅游服务类酒店服务与管理、医药卫生类等项目将分别在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十堰市科技学校、十堰医药卫生学校等赛区举行。

比赛期间,我校同时举办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开放校园、开放赛场、观看展览等多种形式,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我校承办此次大赛为加强我校与市内各中职学校的交流,开展中高职衔接打造了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