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说明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13

新闻网讯(记者高静)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将于6月8日至14日在我校举行,为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按照大赛执委会要求,5月11日,我校在欣玺来酒店组织召开了赛项说明会。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何彦虎、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经理张晓通、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70余名参赛校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涛主持。

副校长李军致辞。李军介绍了十堰市和我校的基本概况,并表示我校一定会在组委会和专家组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竭尽全力把承办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全力营造公平、公开、公正、交流、合作、收获的大赛氛围,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确保竞赛安全、有序、圆满举行。

随后,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经理张晓通从液压与气压传动实训系统、基础实训模块、电气控制模块、配套控制仪表、配套液压、气动实训元件、工业双泵液压站6个方面对“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竞赛设备进行了介绍。

何彦虎教授围绕竞赛目的、竞赛内容、命题题库、成绩说明、职业素养、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赛概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就各参赛院校对涉及竞赛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赛项说明会的学习和交流,各参赛队熟悉了竞赛设备,明确了竞赛规程和规则,达到了预期目标。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我校也将以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