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电大举行5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5-14

新闻网讯(通讯员熊超)5月10日下午,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院)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副校长严永金主持活动并作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讲话。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相关文件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线民生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等。

副县级干部张成以《严守纪律规矩做风清气正的践行者主动担当作为做事业发展的推动者》为题讲主题党课。党课围绕《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结合一些党政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剖析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和反腐倡廉取得的战略性成果,要求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和《监察法》,着力提高守法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副校长严永金以廉洁、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关键词为要点,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党风廉政宣教月”、“推进作风建设”动员讲话。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严守纪律红线,廉洁奉公,在工作岗位上做事、谋事,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