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大学生防金融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19-05-28

新闻网讯(文/马斌/魏亚东)为加强对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增强校园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527日晚上,我校在会议中心举办“理性消费,从我做起——大学生防金融诈骗安全知识”主题讲座,邀请交通银行十堰分行相关专家走进校园,为同学们宣传防金融诈骗的方法,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全校近600名师生参加讲座。

专家从大数据下我国诈骗犯罪形势、常见金融诈骗犯罪手段以及如何预防金融诈骗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为师生详细讲述了金融诈骗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并针对不同的金融诈骗形式具体讲解了防范措施,提醒师生如何识别金融诈骗,避免上当。

通过此次讲座,树立和培养了学生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提高了学生防金融诈骗的能力,有利于树立良好的消费观念,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