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维赛项裁判培训会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6-11

新闻网讯(文/陶亿图/曾刚)为保障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规范有序进行,6月11日,此次大赛赛项裁判培训会在我校行政中心302会议室举行。大赛赛项执行委员会委员何彦虎、许毅,副校长李军及全体裁判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叶波主持。

会上,赛项执委会许毅委员对大赛裁判分组情况以执裁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赛项执委会何彦虎委员结合此次比赛评分标准对具体执裁环节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从此次大赛的竞赛目的、竞赛内容、参赛任务、大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裁判执裁素养提出了相关要求。何彦虎强调,此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是全国各职业院校代表队切磋技能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裁判执裁水平的重要窗口,希望所有裁判人员严格遵守执裁纪律、规范裁判程序、尊重参赛选手,保证大赛公平、公正、顺利举行。

培训会前,副校长李军向参加此次会议的裁判人员介绍了十堰市市情、学校校情和赛项现场筹备情况。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