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140名选手两天4个场次激烈比拼 2019年国赛赛项圆满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6-14

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曾刚)经过12日、13日两天4个场次的激烈比拼,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中职组)顺利落下帷幕,6月14日上午,赛项闭幕式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大赛赛项执委会主任侯世亮、赛项专家组长何彦虎、裁判长许毅、仲裁组长高恒,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建平,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昕、副校长李军出席闭幕式。

此次大赛赛项参赛选手140人,参赛省市达32个,裁判及专家组、仲裁、监督等40多人,大赛实施了全程录像,保障了大赛公平、公正、公开举行。最终,江苏省代表队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赵梓烨等14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宁波市慈溪杭州湾中等职业学校毛锃嵩等28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上海市代表队上海市环境学校成智磊等42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得此次大赛赛项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和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在大赛组委会、湖北赛区组委会和赛项执委会的领导下,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组织筹备下,在参赛单位、参赛选手、指导教师、裁判员,以及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所有的赛事,达到了预期目标。我校高度重视大赛的举行,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高标准地完成了大赛组织工作,受到了执裁员、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们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