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首届沙滩排球比赛举行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19-06-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博)6月15-16日,十堰市第一届沙滩排球比赛在星湖湾沙滩排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排球协会主办,爱宝迪健身游泳馆星湖湾店承办。

比赛分为男子、女子、混合三个组别,25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主要来源于各高校排球协会和社会上的排球爱好者。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前两局15分制,决胜局9分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风影队"获得女子组冠军,排球爱好者"夕阳红队"、汉江师范学院"海狮队"分获女子组亚军、季军。来自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的"武当小仙女队"获得混合组冠军,社会排球爱好者"小龙虾队"、湖北工业职院"向日葵队"分获混合组亚军、季军。来自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的"武当国际队"获得男子组冠军,"梦之队"获得男子组亚军,汉江师范学院"冠之队"获得男子组季军。

沙滩排球简称"沙排",是排球大项中的一个分类,因比赛场地在沙滩上而得名,沙排于1993年正式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据悉,本次比赛是全市范围内开展的首次沙滩排球比赛,旨在通过比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排球运动,助力十堰市排球项目的发展。

 

链接:媒体报道《十堰广电网》

https://wap.syiptv.com/news.html?id=93216&from=timeline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