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全市能源“双控”工作会议暨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阅读:发布:2019-06-19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6月18日,全市能源“双控”工作会议暨十堰市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荣、市发改委主任欧阳立、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发改局局长,市直相关单位和全市用能重点企业负责人,我校师生4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6月17日至23日为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2018年全市各地、各重点单位能源“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安排十堰市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市住建局、丹江口市政府、湖北共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新水泥房县有限公司、十堰扬天节能服务公司代表发言。会议还邀请了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韩文科作《节能减碳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专家报告。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致辞中指出,进入新时代,我校提出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12345”方略,积极探索与丹江口市共建水资源产业学院、与竹山县共建绿松石产业学院、与郧西县共建天河旅游学院、与竹溪县共建生漆产业学院、与茅箭区共建现代服务产业学院、与郧阳区共建产教融合园区……学校主动作为,投身三大攻坚战,精准设置同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高度融合的新兴产业群和专业群,竭力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为十堰市现代化强市战略作出新贡献。承办此次全市能源“双控”工作会议暨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彰显了我校积极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思路和信心。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