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19届毕业生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6-20

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曾刚)6月19日,学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等校领导亲自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荣誉证书,这标志着3700多名2019届毕业生正式告别母校,踏上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19日上午,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和教师代表齐聚体育馆参加了毕业典礼。校纪委书记肖海华宣读了《教育部关于2017-2018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的公告》;副校长李军宣读了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校长郑昕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校长郑昕在讲话中勉励广大毕业生: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无奋斗,不青春,奋斗不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郑昕表示,希望毕业学子们修身立德,始终坚守职业良知、责任和担当,做一个高尚的人和纯粹的人,心系国家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树立志向,为奋斗校准航向,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把每一阶段的奋斗目标烙在心上,找准奋斗方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奋斗不止;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做有工匠精神追求的职院毕业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于细微处见功力,以匠心不断雕琢自己,在伟大的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毕业典礼由副校级干部陈穗川主持,部分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典礼。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