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9-23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为更好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和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需要,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职业教育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国务院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扩招100万人的有关要求,9月21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第一批)如期举行,报名参加我校高职扩招的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扩招考试招生对象为户籍为本省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或非湖北户籍在鄂工作人员,学历起限为高中(含普通高中、中专、职高、技校)或同等学力。考试采取文化素质考试、心理测试考试和专业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我校共有环境工程技术、会计、电子商务、酒店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10个专业对外招生。报名考生通过扩招考试后,将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进行学习,学生在规定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毕业要求的,由学校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并颁发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1日上午9:00至12:00,文化考试集中举行;21日下午,专业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考试和心理测试考试分别在相关二级学院举行。记者看到,各招生专业的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考试考题各不相同,紧贴职业技能培养实际,突出了动手能力和市场就业导向。

为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严密的2019年扩招考试考务手册,组成了文化及技能考核、纪检监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多个考务小组,并由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对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考试监考人员进行了业务、纪律的培训。

据悉,此次扩招考试为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的第一批,第二批扩招考试将于10月21日至10月31日接受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