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参加湖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诗歌会

来源:阅读:发布:2019-09-29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黄炜富)为讴歌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表达荆楚青年爱国之情、报国之志,9月23日晚,由团省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湖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诗歌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和山之声”微唱团应邀演出。

青春诗歌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诗言志、以歌抒怀。整场演出分为《峥嵘岁月歌》《壮丽青春行》《奋进新时代》3个篇章,以青春的礼赞致敬伟大祖国,以奋斗的姿态追寻伟大梦想,深情抒发了荆楚青年推动“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实施,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豪迈情怀。作为全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选送的节目——“和山之声”微唱团携曲目《那一片红》在《壮丽青春行》篇章中的歌曲联唱中进行了精彩演绎,获得全场掌声雷动。

据悉,“和山之声”微唱团由“和山男孩”组合和“小丫子”组合合并而成,隶属于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下属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是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的白玉婷老师。“小丫子”组合编排的女声小合唱《桃花谣》曾经从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和山男孩”组合曾斩获“永远跟党走”湖北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学生歌咏会一等奖。在此次出演排练期间,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主任徐瑛多次看望学生,为参赛学子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