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一村多”学员创业项目喜获湖北省首届“中华职教杯”创业大赛金奖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19-10-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良)9月15日,湖北省首届中华职教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我校2017级“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余盛林团队的《老母荒百年老茶扶贫推广》项目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经过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竞争,《老母荒百年老茶扶贫推广》项目荣获金奖,排名为高职组所有20个项目中的第三名,成功获得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中华职教杯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全国性的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三次。湖北省中华职教社系首次举办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教育引导应用型本科、职业院校学生崇尚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树立职业教育精神、培养创新意识、造就创业人才为目标,为学生搭建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引导他们学习技术技能,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新能力,以更好服务我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为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本届大赛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指导,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大赛初赛自今年4月启动,全省40多所高校、中职学校的近百件作品参赛,最终31所学校的60件作品闯入决赛。

本届大赛选出了应用型本科、高职院校以及中职学校各4个金奖代表队,将参加今年11月18日在安徽举行的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