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研讨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0-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嘉鑫)10月18日,学校在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研讨会,校长郑昕、副校长李军,教务处、质量管理处、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校企合作企业师傅代表参加了研讨活动。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模具专业负责人危淼老师首先从试点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及创新点、资金到位和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试点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机制体制建设、招生招工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运行机制、多方参与的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进行质询研讨、出谋划策。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十堰众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师傅代表从企业的角度对项目开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教务处处长叶波在分析政策和发达地区先进做法的基础上,对下阶段模具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

校长郑昕在讲话中强调,现代学徒制改革是职教改革的方向之一,机电工程学院的试点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国字号建设项目,校内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推进试点工作。机电工程学院要在全面总结既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试点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确保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