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迎来首批高职扩招新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0-27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曾刚)为响应国家“高职变革元年 扩招百万生源”的号召,10月27日,我校迎来首批高职扩招新生。他们满怀憧憬走进校园,即将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暖阳映秋霜,校园一派热闹景象。迎新帐篷、巨型条幅、LED屏音视频滚动播出……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辅导员、志愿者微笑迎接、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地为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提供各类优惠政策、教学安排、生活服务方面的咨询解答。校领导唐大超、陈穗川来到报名现场,与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新生交流,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鼓励新生积极克服工学矛盾,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午10时40分,22岁的新生陈世豪刚从武汉的飞机下来,便急急从机场赶往报到现场。他在武汉某高校读自考,一直希望有机会获得统招大专学历。问及报考原因,他笑着说:“虽然武汉的职业院校也有扩招政策,但没有我青睐的专业。综合学校实力,我报考了湖工职院的电子商务专业,希望毕业后能从事淘宝、自媒体方面的职业。”上午11时,30岁的退役军人王房郧来到报到现场,他说:“高中阶段入伍,尽管错失了最好的读书时光,但在部队锻炼了五年,学到了很多。这次高职扩招,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免收学费,我会好好珍惜此次读书机会。”

我校高度重视扩招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学工处(团委)、招就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文信息中心、教务处、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及相关二级学院提早谋划,协同配合,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据了解,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面向全省退役军人、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下岗职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涵盖环境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酒店管理、电子商务、会计、数控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等10个专业,扩招学生分为脱产学习及弹性学时两种学习模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