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0-28

新闻网讯(记者 高静)为贯彻落实十堰市2019年“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确保学校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402会议室召开“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领导严永金、唐大超,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及校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堰市2019年“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第三季度十堰市城区文明指数测评结果、2019年6-8月份十堰市城市管理考核结果。解读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动员会工作方案》的核心内容,并围绕创文重点工作详细讲解了注意事项。

党委书记魏文芳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市“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会会议精神、开展好我校“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魏文芳要求全校上下从服务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行动,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执行行动方案,精细组织计划实施,按照时间节点严实做好各项创文工作,切实推进突出问题有效整改,校创文办要做好组织、协调、指导、督办工作,广大师生志愿者要充分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出成效、出实效。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