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党校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阅读:发布:2019-11-04

新闻网讯(文/张伟 图/郝静 高静)11月1日下午,校党校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6名学员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半个月,以开展集中专题讲座为主,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组织纪律作风、中国梦与十九大精神等党的基本知识,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线上自主学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分组讨论交流、学唱爱国主义歌曲、观看爱国影视教育片等学习教育活动。

肖海华在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对发展对象进行培训、集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组织发展工作的要求,也是进一步端正全体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肖海华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坚持紧跟党走;二是增强自律意识,争做青年表率,自觉传播正能量;三是坚持知行合一,提高技能本领,自觉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的集中培训,对党的思想认识能够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能够得到进一步增强,政治素质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

 

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邱风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做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积极参加班级各项活动;乐于奉献,勤俭节约,团结友爱,帮助同学;敢于担当,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上还对培训班学员从课堂纪律、晨读晨跑、培训考勤、培训考核和培训作业五个方面提出了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