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与北京工业职院签订南水北调对口支援框架协议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阅读:发布:2019-11-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红)11月16日,我校与北京工业职院南水北调对口支援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工业职院党委书记王伟,我校校长郑昕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师资、干部培训、内涵建设、学生交流等对口协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签约仪式上,郑昕回顾了两校合作的渊源及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他指出,南水北调工程使北京和十堰两座城市紧密相连,也让两校因水结缘,同为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同为“工业”命名、同向德国职业教育学习等诸多相似点,将进一步促使两校增进友谊、密切合作。希望借助南水北调对口协作这个大平台和北京工业职院的有力支援,指导和帮助我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有更深入的探索、研究和实践。王伟表示,两校一衣带水、情谊深厚,希望通过两校的深入合作、携手并进,进一步分享交流职教发展经验,实现双方人才、资源和信息的互联互通,共促职业教育高水平发展。

郑昕和王伟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南水北调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仪式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就对口支援项目、协作机制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