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襄阳职院校长李菲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1-26

新闻网讯(记者 高静)11月26日上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菲 、副校长赵涛率该校产学研工作处、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郑昕、副校长李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湖北工业职院宣传片》,校长郑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目前基本办学情况,并从“做实‘双园融合’的办学模式”“高度重视政府在产教融合中的主导作用”“在人才培养方面创新校地、校企合作的新形式”三方面重点分享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做法。

李菲对我校“双园融合”的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校企合作、专业(群)建设、招生工作、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希望双方在工作中广泛开展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举措、新路径。

与会人员还围绕“举办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的经验”“如何加强职业教育协作,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