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新包户干部扶贫政策培训

来源:阅读:发布:2019-11-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勇)为夯实精准扶贫帮扶责任,固化、提升我校精准扶贫帮扶成效,11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新包户干部扶贫政策培训会。

自2014年9月以来,根据十堰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结穷亲、帮穷户、拔穷根”总体要求,学校定点对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从扶贫先扶志、扶志再扶智,激发农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通过培育黄龙村旅游、茶叶种植、养蜂等主导产业,夯实村集团发展基础、扎稳农户脱贫根基;通过加强基础建设,协助完成了黄龙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村卫生室建设,完善村出列“九有”目标;通过健康扶贫,关爱特殊、特困农户,提升群众认可度,打下脱贫攻坚基础。2018年底黄龙村通过了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验收评估、国家脱贫攻坚绩效考核、湖北省脱贫攻坚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实现了户脱贫、村出列的脱贫攻坚任务。

由于部分包户干部退休、工作调动、离职等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包户帮扶责任,学校依规作出相应调整,体现了我校对精准扶贫“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精神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