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头听思政课讲思政课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12-01

新闻网讯(记者 古月 曾晨)11月25日下午7-8节课,校党委书记魏文芳随机来到6407教室,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海龙副教授为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上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11月27日上午3-4节课,校长郑昕以《中美博弈的历史逻辑与未来走向》为题,为旅游商贸学院2019831班、2019531班学生讲授了形势与政策课。校党委班子成员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相继开展了讲思政课、听思政课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思政课建设,设置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解决制约思政课建设的突出问题,在工作格局、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了有效措施。同时,校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深入课堂、来到师生中间,亲自讲授思政课、认真听取思政课,对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示范表率。今年以来,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结合“形势与政策”课内容,亲自担任主备课人,进行了三次集体备课和讲座,校长郑昕和其他校领导也认真开展了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工作,相关中层正职干部和教学督导也随同校领导听思政课、评思政课,对思政课教师授课情况进行反馈和指导,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