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19-12-30

新闻网讯 为推进十堰市乡村振兴战略,鼓励“一村多”学员创新创业,12月26日,十堰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汉江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比赛以“创新铸就大学梦,创业回报故乡情”为主题,大赛由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十堰市农业农村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科技学校联合举办。十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王莹宇、十堰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张扬武、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大超、十堰市科技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以“路演+答辩”的方式展示参赛项目,由评委根据评审标准综合打分。此次大赛由10个参赛项目和5个展示项目组成,10个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均为“一村多”在校学生,5个展示项目为“一村多”2019届毕业生代表的双创成果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旧貌换新芽贡茶小镇》项目获得一等奖,《种养结合多元化众志成城奔小康》和《多彩猕猴桃助力美丽乡村》项目获二等奖,《生态营养构树猪新鲜美味健康肉》等项目获三等奖。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作为点评嘉宾,对选手们的比赛情况作了点评,并对选手们的创新创业项目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图/陈平 文字由创新创业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