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与张湾区相关企业开展校地合作对接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01-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立明)12月31日上午,副校长李军率旅游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十堰亨纳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校地合作对接调研,并与张湾区副区长李炎涛、张湾区商务局局长方家体、十堰亨纳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柯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规划,期待未来与我校就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李炎涛高度肯定了学校在张湾区经济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高校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调研过程中,李军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市场前景以及发展规划,对企业比较关心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问题作了介绍。李军表示,校企合作是当前职业教育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是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期待与张湾区进一步深化合作,从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服务区域人才储备培育等方面推动政校行企共同发展。此次调研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搭建政校行企多方合作平台的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