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新增“学前教育”等3个专业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0-03-03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昭好)近日,从教育部网站和湖北省教育厅专业申报平台获悉,经过专家评审,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获批“学前教育”“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家政服务与管理”等3个专科专业,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学前教育”专业属于国控专业,该专业的申报成功来之不易、意义重大。它重新填补了十堰地区专科层次学前教育专业的空白,将为本地区中高职衔接奠定基础,同时也将为幼儿教育战线培养更多的“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幼儿教育紧缺师资。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抢抓“大数据”产业的风口,对接湖北省特别是十堰地区产业发展需求,将为社会培养一批适应新兴产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本地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升级发展。

“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是学校响应十堰市参加国家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工作特别申报的新专业。该专业的设立,除培养输送社会急需的家政人才外,还会有力推动十堰市营造良好的家政服务市场环境、深入开展家政培训提升行动以及规范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