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正式启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发规处阅读:发布:2020-04-22

新闻网讯(文/沈玲  图/古月)为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4月22日上午,校长郑昕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11个专项规划编制小组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各专项规划负责人分别从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智慧校园建设、校园基本建设、科研与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发展规划处处长郑强针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实施战略任务及主要指标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与会同志讨论积极、思考深入,为“十四五”学校总体规划和子规划的编撰梳理了初步的思路。

校长郑昕与大家互动研讨,深刻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形势,初步探讨了有关重要指标。他指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事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他认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拿出对策。二是要坚持做好“三个结合”,与国家、省级层面的教育发展战略相结合、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需要相结合、与当前办学外部环境及我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现状相结合。郑昕要求,发展规划处要做好统筹协调,各专项编制小组要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工作,全面分析、反复研讨,按期完成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绘好蓝图。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