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5-12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5月11日,十堰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我校开展集中核酸检测取样,学校全体教职工接受了检测。

根据检测工作方案要求,十堰市疾控中心于11日上午8:30-11:00和下午15:00-17:00在学校北区运动场进行了取样。结合教育、卫健部门指导意见和教师网络教学工作实际,学校组织教职工分时分段、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入校接受检测取样。综合考虑人流量、交通、消毒、通风等各种因素,在充分听取教职员工以及专家意见基础上,选定露天的北区运动场作为检测场所,为教职员工提供安全、卫生、便捷的检测条件保障。

 

检测中,全体教职工按照防控要求,有序排队等候和完成检测,确保安全距离,防止产生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