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副校长严永金一行到黄龙村检查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0-05-28

新闻网讯(文/黄锐 图/王欢)为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5月26日,副校长严永金率队赴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检查我校驻村帮扶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校领导陈穗川,校纪委工作人员以及校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龙村村支部书记杨恒芳对我校驻村帮扶以及项目帮扶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自2017年以来对我校帮扶项目资金的使用、帮扶项目安排及实施成效。随后,严永金一行现场参观了帮扶项目建设情况,校纪委工作人员对他们提供的项目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核实。

据悉,此次监督检查工作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落实省纪委开展驻村帮扶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内容之一。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