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一村多”学员获十堰市首届“军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0-06-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梅)近日,十堰市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十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圆满落幕。我校“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曾玉峰、张建林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总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8分钟项目路演,现场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创新奖11名。我校“一村多”学员曾玉峰获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一村多”学员张建林获得三等奖。

据悉,十堰市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主办,湖北战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大赛是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工作的一件盛事,旨在展示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创业创辉煌”的强烈情怀,提供实现个人理想与促进经济发展的多赢平台,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水平。

此次大赛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受邀担任评委,并代表评委对大赛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