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0-07-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月见闻)日前,十堰市人民政府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消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全市共15家单位荣获“2019年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作为全市唯一的学校单位获得此项荣誉,同时,校保卫处处长胡现敏被评为“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工作者”。

2019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迎国庆、保军运、促全国生态文明论坛会议顺利圆满”等三大安保任务,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党政同责、部门负责、单位主责的责任制,强化单位日常自查自纠、学校定期巡查督办、师生协同互相督促的工作格局,实现了“全校建筑消防检测合格、消防设施器材达标、消防安全教育贯穿全年”的目标,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消防安全工作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师生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