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20年第二轮教师“说诊改”活动举行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20-07-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东)7月9日上午,学校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2020年第二轮教师“说诊改”活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严永金,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和31名一线教师参加活动。

在限时15分钟内,各二级学院的8位教师代表现场对教师个人诊改工作进行汇报。其他教师现场观摩,对“说诊改”的汇报内容、汇报PPT和汇报思路进行点评、研讨、交流。

经过现场说诊改、观摩和交流,教师们对“什么是诊改、为什么要诊改、怎么诊改、怎么说诊改”有了更准确的逻辑认识和更清晰的汇报思路。会议要求,参加活动的教师结合交流研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正、完善“说诊改”的汇报内容与汇报思路

副校长严永金在对教师“说诊改”的点评中表示,老师们要高度重视诊改和说诊改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国家、省有关诊改的政策、文件、精神和要求;二是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贯通思路,通过诊改扎实有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