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资政信息连续两年获国务院领导批示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0-07-15

新闻网讯 日前,接市政府办消息,我校报送的政务信息1条被国务院办公厅《专报信息》采用并获领导批示,2条政务信息被省政府办公厅《湖北快报(综合)》采用。

其中,由招生就业处提供素材、党政办撰写的毕业生就业问题专报《湖北省反映高校毕业生有“三忧三盼”》被国务院办公厅和湖北省政府办公厅《湖北快报(综合)》采用,该专报获国务院领导批示。另外,公共教育学院卢博同志和党政办孔鹏同志热议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观点被省政府办公厅《湖北快报(综合)》采用。

据悉,自新一轮机构和岗位设置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成立政务信息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落实责任。学校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对政务信息工作进行指导,极大提升了我校政务信息工作水平。真正将政务信息工作作为向上级反映情况、报告工作、提出建议的重要渠道。

这也是继2019年学校信息专报受到国办采用并获领导批示后,再一次被国办采用和批示。(党政办供稿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