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获奖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9-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东)9月13日,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之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圆满落幕。我校教师张超、陈东代表学校参赛,喜获职工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承办,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来自湖北省职业院校和企业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职工组比赛,学生组比赛共有18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包含动力电池PACK装调和测试、驱动系统装调和测试、新能源汽车检测及故障诊断与排除三个赛项。

接到大赛通知后,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选派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克服时间紧、设备缺乏的困难,协调借用外校设备和场地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教师既锻炼了实践能力和应赛水平,又能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