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教科院来我校开展诊改调研

来源:阅读:发布:2020-09-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军)9月20日上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学工作诊改办公室主任周诗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处长袁武来我校,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叶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及专业层面、课程层面和辅导员汇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魏文芳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诊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专家听取了专业、课程、师资、学生四个层面的诊改工作情况以及班级诊改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周诗杰主任对我校诊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周诗杰指出,我校诊改理念贯彻到位,但在工作方法和成果提炼方面还需进一步完善,下一步要梳理并归纳学校推动诊改的方法和措施,总结出体现诊改轨迹的亮点,并对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了要求。袁武处长针对我校10项公示材料和6位同志的汇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魏文芳对专家给予的肯定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认真学习并研读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议,迅速制订出改进方案,明确职责,落实任务,确保学校顺利通过省级复核。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