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旅商学院师生斩获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高职组湖北赛区多个奖项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10-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萌) 10月17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高职组湖北分赛通过互联网形式进行。历时一天的激烈角逐,旅游商贸学院派出的四支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分别摘取湖北省赛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及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模拟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信息化处理,内容涉及企业内部的产品研发、生产组织、采购组织、市场开发、销售、融资、财务核算等环节,全方位的考察参赛选手企业经营管理的决策能力,从而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水平。此次大赛全省共54支代表队270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

旅游商贸学院此次从会计、物流与市场营销三个专业中选拔出四支代表队并提前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强化训练,为此次大赛做好充分准备。最终会计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市场营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物流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次大赛不仅很好地促进了旅商学院参赛专业的内涵建设,也为商科各专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