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06年校园十大新闻出炉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7-01-12

本网讯 经院报编辑部筛选,网上师生评选等程序,2006年校园十大新闻于日前出炉。具体情况如下:

1、4月16日上午,我院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方案评审会在堰丰宾馆召开,经专家组评审,武汉市建筑设计院的设计方案中标,我院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方案最终确定。

2、4月18日,在全省第14次高校党建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上,我院外语辅导员肖雅琴被评为全省十名“湖北省优秀辅导员标兵”之一。学院在庆祝第23个教师节暨“三育人”表彰大会上,对肖雅琴及其他“三育人”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

3、10月3日,管理工程系学生在网上反应有关教学方面的意见,得到了该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加强整改措施,规范教学行为,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意识。这件事也引起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各系部加强教学检查。

4、11月9日,我院思政专题网“百草园”建成开通。网页设计美观、新颖,信息内容丰富,并请相关专业教师在线为师生服务,成为校园网站上的一个亮点,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教育厅领导的好评。

5、5月18日至21日,我院应邀参加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首届中国国际职业教育展,我院艺术设计系学生获得“视觉设计”类银奖1项,“工艺美术”类铜奖、优秀奖各1项,“建筑与环境设计”类铜奖、优秀奖各1项。11月3日,在第一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颁奖典礼上,我院艺术设计系03级学生虞大海海报作品《怪兽》获铜奖,是湖北省仅得两枚铜奖之一。这次国际性赛事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中国(含港澳台)、韩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大学生的作品约3千张,评出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6个。

6、电子工程系爱心基地活动受到了省市多家媒体关注,以该系学生多年到福利院为老人和孩子献爱心为素材拍摄的《志愿者》被推荐参加全省职教学生DV大赛,新闻专题片《爱心接力》于12月26、27日在十堰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十堰”栏目播出,引起了良好社会反响。

7、12月4日,2006年度全国高职高专学报“三优”评比颁奖仪式在海口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学报囊括本次评比设立的全部奖项,即优秀学报奖、优秀主管校(院)长奖、优秀主编奖、优秀编辑奖、优秀编辑学论文奖。

8、6月18日,我院机电工程系代表队在参加“2006湖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汽车维修技能大比武”中,获得团体二等奖,王刚获个人二等奖,陈东和谢永祥获个人优胜奖,汽运教室主任刘伟涛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9、6月23日,管理工程系任奕婷同学在十堰市“十大魅力”女性评选中当选为“青春女性”。

10、湖北省大学生“携手动感共享成长”校园励志行活动在我院展开,我院2003届毕业生杨子和荆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带母求学的刘芳艳相继与我院师生共话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