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二等奖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11-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立明)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跨境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店铺运营单项奖一等奖1项。

本次比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以竞赛为平台,突出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赛宗旨,推动院校探索建立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提升学生跨境电子商务知识素养与核心技能。赛程从2020年7月1日至11月23日,分为“院校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两个赛段,全国908所院校10599名选手参加竞赛,其中373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段的赛事。

决赛段赛程分为“实战运营模块”和“运营决策模块”。参赛选手使用“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实战平台”,围绕店铺运营、网络营销、数据分析三个模块,全面系统地掌握平台的运营知识和操作技巧。

通过此次大赛,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激发了学生参加技能竞赛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信心,取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应用型人才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