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副市长张启鸿 校长郑昕率队访问北京对口协作院校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0-12-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鹏)11月29日-12月2日,在北京挂职湖北干部团队领队、十堰市副市长张启鸿和我校校长郑昕的带领下,学校京堰对口协作工作专班专程拜访了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了对口协作工作,工作专班积极争取项目、政策支持,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副校长叶波及人事处、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昕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对北京工业职院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特别是2018年以来对我校师资队伍培养的精细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我校未来干部教师跟岗研修、创新创业大赛、教师信息化比赛、学生技能大赛、两校合作办学等方面需求进行了介绍。北京工业职院党委书记王伟、校长安江英简要介绍了北京工业职院近年来的发展脉络,回顾了两校干部和教师交流培养的经验做法。北京工业职院在听取我校相关需求后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事业发展,及时响应对接需求,努力探索与我校携手共同发展的道路。

郑昕一行随后拜访了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接待了郑昕一行。郑昕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教师学历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培养、教师管理能力锻炼、前沿技术讲座和学生学历提升上的需求,请求北京建筑大学在相关方面给予精准帮扶。姜泽廷在认真听取了我校需求后表示,北京建筑大学愿意同十堰的兄弟院校一道,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全力支持我校发展,借助京堰对口协作良好基础进一步产出更多好的实践成果。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确定了双方协助方向和协助内容。

座谈会前,郑昕一行参观了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图书馆、艺术馆、校史馆、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机电学院、建筑学院和现代生土建筑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