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2021年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答辩评审

来源: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阅读:发布:2021-01-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青青)1月6日上午,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举办了2021年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答辩评审会,对学校教师申报的职教类课题进行现场答辩评审。

本次答辩会分为课题陈述、提问答辩、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在课题陈述阶段,由课题组负责人陈述课题研究的背景、价值、目标、内容、拟创新点、研究思路、可行性分析、预期研究成果等;在提问答辩环节,评委们针对各课题的理论和实践意义、选题思路、创新点以及研究方法等情况进行提问,课题组负责人针对评委提问进行答辩。

此次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答辩评审会,对申报课题的教师们来说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在整个评审活动中,评审专家对选题思路、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精彩的指导,有助于课题组教师进一步理清研究思路,明确研究方向,在课题研究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坚实。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