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扶贫包户干部入户开展节前慰问

来源:扶贫办阅读:发布:2021-01-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勇)岁末年初,为了将党的扶贫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将我校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帮扶对象手上,学校组织包户干部来到精准扶贫对口村——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来到黄龙村结对“亲戚”饶泽双家中,与老饶拉家常、话丰收、送祝福。在叮嘱老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魏文芳鼓励老饶2021年继续搞好生猪养殖,提高茶叶、蜂蜜等土特产的品质,表示将继续给予帮助支持。魏文芳还与浪河镇党委书记谢志勇、副书记程鑫,黄龙村支部书记杨恒芳就黄龙村2021年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商讨。

校领导肖海华、郑强、叶波、陈穗川和一同前往的40余位包户干部分别来到各自“亲戚”家中,送新年祝福、听意见建议、谋新年发展,并积极向帮扶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户们纷纷表示,感恩党的好政策,感谢湖北工业职院干部职工的关怀,将立足乡村实际,搞好本业,发展产业,早日走上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