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受市委市政府表彰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2-27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2月26日上午,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对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以及十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记功集体和记功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向先进典型代表颁奖授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委荣获“十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参加了表彰大会。


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2018年、2019年,我市在全国地级提名城市中分别位列第三名、第二名,在省文明办组织的测评中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名。2020年1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的喜讯从北京传来,十堰在40个地级市综合成绩中以第一名摘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历经31年“长跑”,十堰正式迈进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三年来,我校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市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校领导靠前指挥、文明委统筹领导、创文办牵头负责、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协同配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任劳任怨、实干实为,万余名师生踊跃参与,充分发扬“吃苦、奉献”精神,用责任和担当抒写了职院人“我爱我城、我建我城”的感人篇章。

荣誉是激励,也是鞭策。立足新时代,我校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网络文明传播、网上材料申报等工作,为十堰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争当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