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汉江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王超率队来校交流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3-03

新闻网讯(记者 罗欣宇)3月3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率校领导章平、纪委副书记刘传勇等同志到我校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纪委书记毛义忠和校纪委、宣传部负责人在行政楼415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

双方介绍了各校的事业发展近况,重点就深化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按照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机构、人员力量和条件保障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深入开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创造了更好条件,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校行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是否落实到位加强监督检查;坚持“双重领导”,协助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层层传导压力,坚持抓常抓细、严管厚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古月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