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32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22

新闻网讯(文/学生记者 席诗玟 梁春梅 图/学生记者 张胜 毛浩宇)4月22日上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32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毛义忠、严永金、郑强、叶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点整,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裁判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和青年志愿者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还进行了精彩的方阵表演,激昂俏皮的音乐和铿锵有力的动作将整个开幕式表演推向高潮。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校长郑昕致开幕辞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他表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十三五”期间,学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加大投入了体育场馆设施建设,营造校园体育文化,学生体质测试合格率逐年上升,学生整体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广大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追求自我超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自我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100米、200米,1500米、4×400米、男子组四项全能等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