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青马培训班学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来源:学工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5-13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6

新闻网讯(文/王厚兵 图/张胜)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跟着电影学党史,使青马卓越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奋斗历程,5月11日晚,校级青马卓越班同学们在SOE激光影城集中观看了《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等主演的谍战电影,讲述了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任务的故事。同学们观看认真,深深被影片吸引。本次观影活动在学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通过赏析红色经典影片,让大家在电影中感受革命英雄的忠贞与伟大、信仰与奋斗,在观影中接受党性教育,感悟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技能报国,时刻铭记当代大学生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