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党校第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5-17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罗欣宇)5月14日下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0名师生学员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近两周,以开展专题讲座为主,集中开展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组织纪律作风等专题学习教育,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线上自主学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分组交流讨论等开展学习教育培训。

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向参加本期培训的100名师生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通过一两次短时间的培训就能办到的,需要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全体学员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监督和考察。要坚持学深悟透,在理论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知行合一,在身体力行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要严格自律,在集中培训中不断实现自我提升。

开班仪式上,还对培训班学员从课堂纪律、晨读晨跑、培训考勤、培训考核和作业五个方面提出了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