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5-18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8

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罗欣宇)5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与结业式,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结业式,全体校领导与中层正职干部参加结业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环节中,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严航、机关三支部书记黄镜潮同志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读书班举办得十分及时、十分必要、十分重要。在学习过程中大家态度积极、认真扎实,实现了理论知识“充电”、理想信念“补钙”、党性修养“淬炼”、工作本领“扩能”的目的。读书班是认真学习党史的开始,我们要把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贯穿干事创业的各阶段,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使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得到实实在在的运用。

魏文芳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内在自觉。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深学、关键在深悟、核心在实干。要把党史当做“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和“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学习,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每名党员要在学史知史用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从“四史”中品尝出“真理的味道”。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提升能力,落实好总书记的指示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承担系列重要任务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用心用力抓好我校当前的重点工作,聚焦大事要事和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行动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解决好一批关系师生利益的实事好事,切实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收获,共同把学校事业发展好,让师生从学校内涵发展中获得荣誉、获得认可、获得提高、获得地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拿出“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紧盯目标、铆足干劲、创新举措、创先争优,掀起“大抓落实、决战决胜”的工作热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