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第八届百草园-心雨桥“心手相连 与爱同行”校园手语舞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5-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婷 学生记者 张国涛 周仕贤 张胜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5月25日晚,我校第八届5·25-我爱我“心手相连 与爱同行”校园手语舞比赛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手语舞大赛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协办。

我校大学生阳光心协手语社带来的《太阳》作为开场表演,拉开了大赛帷幕。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的《灯火里的中国》、《平凡天使》、《稻香》等手语舞节目轮番登台,比拼创意、各展风采。既有用深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也有手语舞、现代舞元素相结合,演绎战胜疫情的励志、感恩小故事,表演或深情款款或活力四射,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梦想渲染到极致,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异彩纷呈的比赛过后,阳光心理协会还带来了心理情景剧《碰瓷》,寓教于乐的表演、幽默诙谐的段子,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赢得了此次大赛一等奖;旅游商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智能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汽车工程学院张琦等相关二级学院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据悉,此次手语舞比赛是我校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有“心雨桥”团队编导、阳光话剧社学生演绎的心理情景剧、“关爱自我 幸福同行”教师心灵松绑体验日等心理健康节系列教育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和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