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大赛举行

来源:校团委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6-01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厚兵 学生记者 张胜)为进一步深化“百生讲坛”系列活动的影响力,推动班级团支部工作活力,强化团建工作实效,5月28日,我校在会议中心举行2021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决赛。来自七个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分团委学生干部和各班团支部书记现场观摩比赛。

来自各学院的选手按照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的演讲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寄语的深刻体悟、党史的学习心得与感悟等方面,结合自己以及身边实践,通过生动的语言、实际的案例、典型人物、经典革命故事的感悟等娓娓道来,以流畅生动的语言和热情饱满的情感进行了演讲。

最终来自旅游商贸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尚明月同学荣获“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决赛一等奖;郭珊珊、邹鹏程荣获二等奖;刘鑫宇、贺朝欢、常虎虎、刘美杰荣获三等奖;裴鑫月、常昊、惠强贤、张治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的准备,由各学院初赛推选的18名“百生讲坛”主讲人参加,优胜者将推选到团省委参加2021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最后,校团委还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活力团支部”遴选的细节和要求。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