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房县黄酒产业学院挂牌成立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阅读:发布:2021-06-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银平)6月16日,房县举办特色产业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集中签约暨揭牌活动,我校与房县人民政府签约合作共建房县黄酒产业学院,这标志着我校又一个新的产业学院——湖北工业职院房县黄酒产业学院正式成立。中国科学院院士邓子新、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等嘉宾在仪式上共同为房县集中签约的特色产业研究院揭牌,十堰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出席签约仪式,房县县委书记蔡贤忠致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叶波,生态环境学院、招生就业处、产学研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根据协议,校县双方以建立“湖北工业职院房县黄酒产业学院”为契机,将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依托房县悠久的宫廷黄酒酿造及黄酒文化资源背景,借助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和优势,集聚优质教学资源,服务房县黄酒产业发展、产品开发和专业人才培养,努力为房县黄酒产业做大做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同时,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同房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合作,推动中高职衔接工作,在师资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分享经验,提供帮助,努力为房县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叶波与房县副县长王玲签订共建“湖北工业职院房县黄酒产业学院”协议,并共同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房县黄酒产业学院揭牌。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