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汇演中获佳绩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7-07

 新闻网讯(记者 罗欣宇)7月5日晚,“唱支山歌给党听”——十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汇演总决赛在十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直播。我校大学生万木林合唱团演唱的《追寻》入围总决赛,荣获“优秀表演奖”荣誉称号。市领导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观看演出,我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应邀观看了汇演。

 

“唱支山歌给党听”——十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汇演由中共十堰市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十堰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来自十堰市市直单位和县市区、驻市高校、东风公司等各方面的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比赛,最终18支代表队入选5日晚举行的全市总决赛。我校选送的曲目《追寻》入围总决赛,同学们深情演唱感动了现场观众,受到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高度赞扬。

在校领导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以及有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十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特别是参加歌咏汇演的师生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学生万木林合唱团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加班加点排练,克服期末考试周临近、实训任务集中的压力以及天气炎热、训练场地有限的困难,从演唱、表情、动作各个方面精雕细琢,顺利晋级决赛,最终得以在舞台上完美呈现,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